小米 12T手机规格曝光:搭载骁龙 8+ Gen 1芯片

近日,Twitter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透露了小米 12T的配置规格。

近日,Twitter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透露了小米 12T的配置规格。

根据爆料,小米 12T 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拥有 8GB+128GB、8GB+256GB 存储,还可能有 12GB 大内存版本,采用 120Hz AMOLED 屏幕,支持 120W 快充,支持 OIS 光学防抖,搭载基于安卓 12 的 MIUI 13 系统,支持 NFC 等。

此外除了小米 12T,据说小米 12T Pro 机型也会一同推向国际市场。

根据近期爆料,小米还有三款骁龙 8+ Gen 1 手机要推出,包括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4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