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长安汽车与宁德时代合作车型阿维塔11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在2022重庆车展上,阿维塔CEO宣布,阿维塔11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上市,并将于年底大批量交付。

在2022重庆车展上,阿维塔CEO宣布,阿维塔11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上市,并将于年底大批量交付。

此外,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亮相车展。阿维塔科技与华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高端智能汽车。

据发布会介绍,阿维塔 11 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 CHN,申报续航为 680/555 公里,最大输出功率 425 千瓦,最快零百加速 3.98 秒。

此外,阿维塔宣布智能驾驶官方名称为“阿维塔智能领航系统”,阿维塔 11 超长续航版将配备 116 千瓦时高压电池包,支持 750 V 快充,最大快充速度 240 千瓦。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车展上还透露了一个消息,除全固态电池、半固态电池,包括大家没有听过的凝聚态电池,宁德时代都在搞。曾毓群表示,动力电池化学体系的创新、结构的创新、制造的创新,再加商业模式的创新,整合在一起,才能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4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