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更正:预测2022年Meta VR / 耳机出货量下调25%-35%

昨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再次发文称,此前发布的出货量预测是基于调查和判断,而不是官方数据。更正预测2022年Meta VR 耳机出货量下调25-35%(此前为 40%)到700万-800万。

昨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再次发文称,此前发布的出货量预测是基于调查和判断,而不是官方数据。更正预测2022年Meta VR / 耳机出货量下调25-35%(此前为 40%)到700万-800万。

郭明錤表示,订单减少主要在 2022 年下半年,由于 Meta 减少硬件投资和经济衰退风险,将 Meta VR / 耳机出货量的预测降低 40-50%,并认为原定于 2024 年或之后的 Meta 耳机发货将推迟。

此前,郭明錤发文称,Meta 的元宇宙硬件 / 头显将放缓,将 2022 年的预计出货量下调 40%(从 1000 万~1100 万台下调至 700 万~800 万台),此外,Meta 推迟了 2024 年之后所有的头显 / AR / MR 硬件项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2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