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用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堪称最优之选

今年迎来了折叠屏手机的快速增长,荣耀、OPPO、vivo等品牌接连推出了折叠屏新品,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同时,生活节奏的加快让移动办公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而折叠屏手机凭借着大屏和便携的结合,也成为了有移动办公需求人群的好助手。就移动办公体验而言,有一款产品在市场内可以说是独领风骚,拥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它正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Z Fold3 5G。

移动办公用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堪称最优之选

折叠屏依托着内部大屏,让很多功能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其中对于移动办公体验影响较大的就是多任务处理功能。出色、便捷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让工作的过程更为高效,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这方面就极为强大。一般而言,折叠屏手机都能够分屏打开两个程序进行同步操作,然后最多再打开一个浮窗,像小米、荣耀、OPPO等厂商的折叠屏产品都是如此。不过,如遇到了更为紧急、复杂的情况,这个同时打开程序的数量就显得不够用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能够以分屏的方式打开3个应用,之后更可以再打开至多5个悬浮窗口,基本上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以更多线的操作来加快处理事务的进度。

移动办公用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堪称最优之选

熟悉三星产品的用户一定都对Galaxy Note系列中的S Pen十分熟悉,S Pen提供的手写操作在精准度和便捷性上,都是触控操作难以企及的,因此S Pen也一直备受商务人士的喜爱。为了让折叠屏产品用户也能享受到这种高生产力体验,三星将S Pen功能引入到了Galaxy Z Fold3 5G中。折叠大屏配合手写功能,想一想就非常实用和易用。专属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S Pen也延续了流畅、舒适的手写体验,能够快速写下重要内容。而搭配像多任务处理这样的功能,则让S Pen进一步释放光彩。比如,用户能够开启多个窗口一边查询资料,一边写下重点;突然接到视频会议请求,就能在开会的同时用三星笔记记录关键信息;绘画时,也可以一边打开相关素材一边仔细地学习临摹。S Pen作为三星的独家特色,是其他折叠屏产品不具备的,Galaxy Z Fold3 5G的优势也更加明显。

移动办公用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堪称最优之选

在可折叠特性的交互利用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也很出众,在升级后的立式交互模式下,用户能够享受到近似于笔记本电脑的办公体验。只需将手机折叠至合适的角度,就能稳稳地放在桌面上来使用。而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也对WPS等主流办公软件进行了完美适配。比如,当进入立式交互模式时,应用会自动转换成上下分屏的操作方式,就如同PC一般;使用TV投屏PPT时,会进入演讲者模式,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备注等内容,还可以使用S Pen来翻页,让你在演讲时更为从容。

移动办公用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堪称最优之选

如何打造出更易用、更实用的折叠屏产品,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而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先锋,在不断完善设计后,三星开始持续深挖折叠屏各个方面的潜能,特别是在如今必不可少的移动办公上,用Galaxy Z Fold3 5G这款机型,打造出了区别于其他产品、并优于其他产品的体验。在一系列创新功能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old3 5G让用户移动办公更加轻松自如,全面释放了专属于折叠屏手机的超高工作效能。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123.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