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今日举办发布会 推出智能旗舰SUV理想L9

2022年6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理想汽车宣布,其将会在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举办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公司的智能旗舰SUV理想L9。

2022年6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理想汽车宣布,其将会在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举办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公司的智能旗舰SUV理想L9

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6月21日上午八时正(即北京╱香港时间同日的下午八时正)开始,可在公司网站(https://www.lixiang.com/ )观看中文直播。发布会後,将在 https://www.lixiang.com/en#main上提供有英文字幕的重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60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