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蔚来大众品牌产能规划50万辆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昨日表示,蔚来已与合肥签署新桥工厂二期协议,为蔚来售价20万级别大众品牌车型做好了50万辆年产能的准备。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昨日表示,蔚来已与合肥签署新桥工厂二期协议,为蔚来售价20万级别大众品牌车型做好了50万辆年产能的准备。

李斌同时透露,蔚来大众品牌将提供换电版车型,对标特斯拉 Model3 / Y,但售价便宜 10%。“换电版 Model 3、换电版 Model Y,还比特斯拉便宜 10%”

蔚来汽车董事长兼 CEO 李斌表示,按照目前计划,蔚来针对大众市场的新品牌会在 2024 年的下半年开启交付,将搭载下一代 NT3.0 的技术,终端主力产品的价格定位是 20-30 万元。同时拥有可换电的架构,且会搭载蔚来自产的电池。李斌称,产品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此外,蔚来此前还表示面向大众市场的新品牌的业务工作进展顺利,核心团队搭建完成,明确了战略方向和发展计划,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到关键的研发阶段。

江淮汽车去年曾发布公告称,其已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已签署合资意向书且争取早日签订正式协议,双方拟在合肥市设立合资公司江来先进制造技术 (安徽) 有限公司(下称 “江来”)。

据悉,江来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 5 亿元。其中,江淮汽车拟认缴人民币 2.55 亿元,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 51%;蔚来汽车拟认缴人民币 2.45 亿元,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 49%。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8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