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确认将于6月14日上线简体中文

《微软飞行模拟》官网更新日志显示,游戏将于“世界更新 10”中上线简体中文。此外,DirectX 12(PC)、DLSS 等功能也在计划中。

微软飞行模拟》官网更新日志显示,游戏将于“世界更新 10”中上线简体中文。此外,DirectX 12(PC)、DLSS 等功能也在计划中。

从官方路线图来看,“世界更新 10”将于 6 月 14 日上线。

作为一款由微软发行制作的模拟飞行类游戏,《微软飞行模拟》专为飞行模拟类粉丝打造。通过重新运用微软的现有科技以及与相关产业机构和社区的通力合作,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一流的模拟飞行体验。

今年 3 月,《微软飞行模拟》通过官方 Twitter 透露,游戏对中文的支持将在 4 月的“Sim Update 9”更新中上线。不过,《微软飞行模拟》官方随后表示,中文语言更新还未准备好,将在未来的另一次更新中添加,并为此致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4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