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将再次埋头创业

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将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头创业。

6月13日,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将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头创业。罗永浩表示,一眨眼都十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很多话想说。

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将再次埋头创业

有媒体报道,罗永浩未来几年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同时,罗永浩个人新开“产品经理罗永浩”的账号,仅限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

据悉,今年4月,罗永浩将离开“交个朋友”团队,重回科技界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交个朋友”科技创始人黄贺接受专访时表示,罗永浩不是完全离开“交个朋友”,而是慢慢淡出,去做AR(增强现实技术)创业项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45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