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手机壳曝光 配备硕大后置相机模组

近日,有网友发现疑似小米12 Ultra的手机保护壳已上架小米有品。

近日,有网友发现疑似小米12 Ultra的手机保护壳已上架小米有品。

据网友晒出的页面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配备硕大的后置相机模组,面积几乎占据了背部的一半,内含7个开孔,至少提供三颗摄像头,除了超大底主摄和超广角镜头外,该机还将提供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预计将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将加入徕卡影像算法。徕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预计将带来非常震震撼的影像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除此之外,该机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并将会配备一颗集成超广角和微距的液态镜头。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外观以及部分核心配置已基本实锤,而其售价最高也有望进一步上探到7299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31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