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智能车路特斯ELETRE国内正式发布 并开启预订

日前,有媒体从路特斯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智能车型路特斯ELETRE在国内正式发布,并开启预订。

日前,有媒体从路特斯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智能车型路特斯ELETRE在国内正式发布,并开启预订。

外观方面,采用了“风塑成型”的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凶悍。与之相比,分体式大灯显得小巧精致,但造型极具特色。车色方面,提供品牌独有的绿色和黄色等多种不同颜色的车漆。

车身侧面,多腰线设计看上去很动感。23英寸运动轮圈,搭配黄色、黑色、灰色、红色和绿色等多种颜色的制动卡钳,再加上隐藏式门把手,既时尚又运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03/2019/1630mm (车宽不含后视镜),轴距为3019mm。

车尾部分,层次感非常强。极细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加入了导风口设计,极具辨识度。车顶配有外延的分体式扰流板,很有新意。

内饰方面,提供四种风格可选,还可以选择撞色拼接风格,加入标志性的黄色条纹进行点缀。配置了15.1英寸悬浮式OLED中控屏、主副驾12.6英寸长条形全液晶显示器,以及造型新颖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布局的双电动机四轮驱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700匹。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5秒。此外,该车支持350kW快充模式,能在20分钟内补充400公里续航里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50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