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系列四款机模图片出炉

近日,已经有知情人士开始在网上发布据称 iPhone 14模型的图片。

近日,已经有知情人士开始在网上发布据称 iPhone 14模型的图片。

科技内幕人士桑尼·迪克森 (Sonny Dickson) 发布的博客消息显示,iPhone 14 系列智能手机共有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四款机型,整体外观设计变化不大。

爆料图片显示,iPhone 14 Max 将是一款借鉴 Pro Max 部分元素的全新 iPhone 机型。而 iPhone 14 与 iPhone 13 的后置摄像头相同,但镜头尺寸更大,摄像头基座的尺寸也更大。

但相关信息无法证实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是否会放弃屏幕顶部的刘海屏,转而采用打孔屏设计。

此外,图片显示 iPhone 14 每款机型的充电口与 2012 年以来 iPhone 上的闪电接口类似,但手机模型上的孔可以容下 USB-C 接口。

据悉,欧盟将强制要求智能设备制造商采用 USB-C 通用接口,目的是减少电子垃圾。

此前苹果爆料消息人士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已经对搭载 USB-C 接口的 iPhone 进行了内部测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94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