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正式发布 售价2699元

近日,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子品牌“添添”重磅发布全新产品——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

近日,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子品牌“添添”重磅发布全新产品——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

新品聚焦家庭智能健身场景,拥有覆盖全年龄段人群的科学健身课程体系和AI智能动作指导黑科技,还独创了双人体感运动游戏,支持多人在线连麦健身,助力全家人快乐运动。价格方面,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更是创全品类价格新低,仅2699元起售,让曾经因高昂价格而却步的消费者有了全新选择。

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推出了专属健身课程,内置17大类健身课程,拥有上千节专业课程储备,覆盖全年龄段用户。科学专业的课程体系,让全家不同年龄、有着不同健身需求的成员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课程。

此外,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搭载了多重AI黑科技,让每位用户都能随时随地享受“AI教练”一对一的贴身专业指导。用户通过小度添添智能健身镜M30 的“AI智能动作指导”,可在进行训练类、舞蹈类、瑜伽类等不同类型的健身课程时实时纠错,帮助科学规范健身动作。上一代智能健身镜备受好评的“AI火柴人投影技术”得以继续应用,它能够实时反馈运动情况,让用户能够更加清晰地获知自己的训练效果,让居家健身变得更加科学专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7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