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意大利最大出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据报道,Uber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已达成一项协议,将其打车应用与意大利最大的出租车调度公司整合,以增强其在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影响力。

据报道,Uber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已达成一项协议,将其打车应用与意大利最大的出租车调度公司整合,以增强其在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影响力。

此举是Uber与老牌出租车运营商合作的战略之一,目的是挖掘疫情导致的经济低迷之后的复苏需求。

根据与IT Taxi的协议,意大利超过1.2万名出租车司机将可以使用Uber平台。 80多个新城市可使用Uber应用,并在罗马、米兰、都灵和博洛尼亚等大城市扩大Uber的现有业务。

这项合作将于今年6月启动,此前Uber在西班牙、德国、奥地利、土耳其、韩国、香港以及纽约和旧金山也达成了类似协议。该公司希望到2025年,所有出租车都能使用其应用程序。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在我们全球最具战略重要性的市场之一,这是一笔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交易。”

他补充说:“我们坚信,出租车和Uber合作会更好,我们致力于让这一信任和合作的伙伴关系发展到未来。”

与欧洲其他国家一样,在出租车协会提出法律挑战后,意大利于2015年禁止使用依赖无商业执照司机的Uber服务。

在意大利,Uber目前在8个城市运营,包括罗马和米兰,在这两个城市Uber提供所谓的Uber Black服务,为乘客提供带有专职司机的豪华轿车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4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