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中国青年”收官,中兴手机绘就当代青年新画卷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一百多年前,一篇《青春》吹响了中国青年的理想号角。一百多年后,奋进精神代代相传,在时代洪流中衍生出更丰富的涵义。五四青年节期间,中兴手机携手代言人吴京,联合南方人物周刊,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寻找“勇敢的中国青年”活动,用史诗般的短片与深入的人物对话,向大众展现当代青年的风貌,传递并致敬青年精神。5月23日,南方人物周刊发布活动总结视频,本次活动正式收官。

“勇敢的中国青年”收官,中兴手机绘就当代青年新画卷

融合中兴“创行”力量,致敬百年青年精神

中国的发展,与中国青年和中国企业的发展密不可分。正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勇敢青年挺身而出,塑造了这个伟大的时代。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中兴手机将品牌的“创行力”内核,与中国青年百年奋斗精神融合,发出时代最强音,激励当代青年用勇气和责任,激情与无畏在各自领域奋发图强,汇聚成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作为活动的发起者,中兴手机以时代青年记录者的形象隐于镜头背后,又借助镜头显现人前。全新旗舰产品中兴Axon 40 Ultra手机记录了5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勇敢青年构建出了色彩鲜明的群像——热爱、担当、坚守、创造,他们是行业的佼佼者,也是平凡的普通人,但他们用鲜活的面貌与朴素的行动,共同续写了历史的篇章。

一直以来,中兴手机始终坚持“创新力+行动力”,不断推动前沿技术向前发展。携手吴京“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的品牌理念,将青年一代的信念感与赤诚感强力链接,不仅是中兴作为“国民科技品牌”的担当,更是自身品牌基因与时代所需青年精神的一次完美契合。

社会、个人、品牌三位一体,解构青年底色

当代青年的底色到底是什么?为了带来更具像化的演绎,中兴手机与南方人物周刊用一系列的短片与人物对话,揭开年轻人投身事业、坚守热爱与初心的风貌,回看他们曾经高光定格的时刻,刻画出时代青年的精神内涵。

“勇敢的中国青年”收官,中兴手机绘就当代青年新画卷

“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TVB《无穷之路》纪录片主持人陈贝儿用镜头与脚步丈量中国扶贫与发展的成果;向着无垠宇宙探索的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40年来首位女总调度鲍硕,用责任与坚守见证中国航天的奇迹;站在竞技赛场上的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冠军任子威,2022亚洲杯冠军中国女足队员王霜,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喻文波等,他们各自站在不同的赛场上,背负着各自不同的使命,却追寻着共同的冠军荣光。

从荆棘前路到星辰大海,新一代的年轻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有自信和底气去开创未来。他们从既定迈向未知,用探索、热爱与坚守拨开重重惶惑的迷雾,激流勇进、无畏暗涌湍流,而这恰恰是青年对这个时代做出的最好回应。

面向中国科技的发展,中兴手机也始终秉持着奋进拼搏、创新求变的精神,不断实现自我超越。2017年发布第一款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 ;2019年发布首款可商用5G旗舰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2020-2021年,中兴Axon系列两代屏下摄像技术商用首发,并推出全球首款三主摄四阵列计算影像手机中兴Axon 30 Ultra,持续引领全面屏及计算摄影的全新赛道。

今年,中兴Axon 40 Ultra也以第三代屏下摄像技术、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和强悍的手机性能,为大众呈现了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同时,中兴终端在底层核心技术和生态产品领域也不断突破,2021年全年终端出货超过1亿,50%采用自研芯片,5G CPE市占率位居全球第一,成为CPE市场第一品牌。

“勇敢的中国青年”收官,中兴手机绘就当代青年新画卷

以青春之榜样,筑热血之情怀

在中兴手机、南方人物周刊、54位勇敢青年以及热心网友的共同推动下,此次“勇敢的中国青年”活动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活动曾2次登上微博热搜总榜,1次登上实时热搜,创下超过5674万的话题阅读量,包含70余位意见领袖、10家权威媒体发声支援,将“青年精神”传递给更多人群,真正感染大众、激励大众。

“勇敢的中国青年”收官,中兴手机绘就当代青年新画卷

此次活动过程中,中兴手机还联合南方人物周刊对鲍硕、陈贝儿、任子威、王霜、喻文波、张策等极具代表性的青年故事以专题的形式进行了深入讲述,让人们更多地了解“榜样青年”风雨历程的同时,也启发自我。陈贝儿更是在其微博平台参与发声支持,直接与年轻人们进行近距离沟通互动,让青春之歌直入人心。

青年是国之栋梁,企业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时此刻,中兴手机聚焦五四青年,旨在以国民科技品牌的身份与时代共振,与青年共鸣,丰富品牌价值,将时代精神与青年精神深植于品牌之中,关怀青年人的成长与发展,推动青年人与社会共同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4255.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