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暂停接受亚洲及欧洲电动皮卡订单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暂停接受欧洲和亚洲电动皮卡的新订单,目前仅有北美的消费者仍可预订。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暂停接受欧洲和亚洲电动皮卡的新订单,目前仅有北美的消费者仍可预订。

从特斯拉官网来看,他们在部分市场确实已暂停接受CyberTruck的新订单,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CyberTruck目前已没有可预订的选项,仅有订阅更新选项,供消费者了解特斯拉的最新消息、活动预告和产品更新。而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目前仍有可预订的选项,消费者仍可进行预订。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暂停接受亚洲及欧洲CyberTruck电动皮卡新订单的原因,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可能同量产时间推迟、订单积压过多有关。

CyberTruck电动皮卡是特斯拉在2019年的11月份推出的,原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生产,但量产时间随后多次被推迟,目前仍未开始量产。而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CyberTruck在2023年年底前可能都无法生产。

在CyberTruck的量产时间方面,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今年一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们正按计划推动在2023年大规模生产。

按计划,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首先在他们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生产,这一超级工厂在上月已正式开业,所生产的Model Y也已开始向消费者交付,CyberTruck将是这一超级工厂第二款投产的电动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8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