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22年全球科技公司榜出炉 苹果再次夺冠

福布斯近日发布了2022年全球最大科技公司榜单,苹果公司再次夺得了第一的宝座,其市值目前为2 6万亿美元。

福布斯近日发布了2022年全球最大科技公司榜单,苹果公司再次夺得了第一的宝座,其市值目前为2.6万亿美元。

福布斯这份科技公司榜单是从全球2000强公司中选取,从销售额、净收入、资产和市值四个指标综合评估全球主要公司,该名单不包括金融公司。苹果今年再次夺冠,其市值达到2.6万亿美元,比上年的2.3万亿美元增加了3000亿美元。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二。Alphabet的销售收入达到2575亿美元,比上一年(1824亿美元)增加751亿美元。同期,其市值也从1.5万亿美元上升至1.6万亿美元。

微软(2.1万亿美元)位居第三,三星(3673亿美元)排名第四,腾讯(4143亿美元)稳居前五。Meta/Facebook(4999亿美元)排名第六,其次是英特尔(1903亿美元)、台积电(4946亿美元)、思科系统(2134亿美元)和 IBM(1243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8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