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于5月20日发布纯电微型车

日产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13点在2021年财务业绩发布会上公布一款用于微型车的新型电动汽车,预计从200万日元(约10 58万元人民币)起售。

日产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13点在2021年财务业绩发布会上公布一款用于微型车的新型电动汽车,预计从200万日元(约10.58万元人民币)起售。

日产总裁相信,该车将推动日本电动汽车发展。

此外,雷诺汽车还表示将与其联盟伙伴日产和三菱讨论组建一家新的电动汽车公司。而在此之前,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推出了搭载自己的纯电平台的纯电微型车 —— 日产 IMk 概念车。

此前有消息称,日产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将基于日产 IMk 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将会在今年全球首发,或将命名为 SAKURA(日语译为樱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3395/1475/1655mm,预计将配备 20 kWh 电池,可满足日本用户的出行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6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