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外卡,就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

5月,2022衡泰信杯·青少年数字高尔夫挑战赛——第二站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相较于首站,本站赛事的A组男子、女子冠军选手可分别获得最近一场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外卡一张!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或装了模拟器居家随时开战,或定时到社区球馆挑战。

青少年选手可以在“城市高尔夫”小程序/APP上搜寻同城衡泰信合作球馆,然后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上参与比赛。比赛的数字球场是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赛制为9洞个人比杆赛。比赛没有次数限制,选手们可以多次参与,取单次最好的一轮成绩为最终成绩。

赢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外卡,就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

2022衡泰信杯·青少年数字高尔夫挑战赛以“冠军宝贝助学计划”为主题,全年共设5站,面向6-19岁(不含19岁)的青少年业余男、女选手,其中A组为13-19周岁,B组为10-12周岁,C组6-9周岁。2022衡泰信杯·青少年数字高尔夫挑战赛共有两站与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进行合作,即第二站(5月8日-6月18日)和第三站(6月28日-7月28日),这两站比赛的A组男子、女子冠军选手均可以获得最近一场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外卡一张。B组选手也可以选择跨组别参赛,争夺外卡。

值得一提的是,外卡选手需符合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竞赛条例规定的参赛资格要求,即须为北京时间2003年11月11日(含)至2012年11月10日(含)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少年男、女业余选手。若冠军资格不符或者放弃外卡,则依次顺延至符合资格的选手为止。

除了提供宝贵的外卡之外,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赛事方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沃尔沃中国公开赛VIP单日观赛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球员教学体验名额、Orrefors水晶奖杯、Uswing青少年眼镜、Uswing筋膜枪、Uswing定制太阳眼镜、Joma赛事polo、Joma赛事外套、Joma赛事帽子、Vedfonir耳机、Vedfonir加湿器、Helix抽绳包、Helix背包、Helix支架包、Helix羊皮手套等等。此外,这两站线上赛的参赛球员与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参赛球员一样,享有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各类活动的优先报名权,如志愿者、线上球员活动等等。

赢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外卡,就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

衡泰信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2014-2016年和2019-2021年的赛事官方合作伙伴。此次双方的合作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延伸至其旗下的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将依托衡泰信遍布全国各地的模拟器网点,让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选手都有机会参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旗下青少年赛事。

衡泰信创始人王继军表示:“我们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合作由来已久,很高兴今年衡泰信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合作能拓展到青少年领域。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旗下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流的参赛平台和完善的晋级通道,深受广大青少年选手的喜爱,衡泰信愿意与沃尔沃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

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GREENJOY和GOLFJOY两大高尔夫模拟器品牌,国际化经营,全球化布局,在深圳、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迪拜、巴黎、温哥华、悉尼等全球100多个城市设有品牌服务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深圳市软件企业,衡泰信科技已经累计获得专利25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6项、在审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49项、商标100多项,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与研发实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5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