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Pixel 7系列将于秋季面世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谷歌 2022 I O 开发者大会上,官方确认谷歌新一代旗舰机型 Pixel 7 系列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谷歌 2022 I / O 开发者大会上,官方确认谷歌新一代旗舰机型 Pixel 7 系列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谷歌虽然没有公布 Pixel 7 系列的细节信息,但是放出了其外观图片,这些图片与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渲染图大致吻合。

Pixel 7 系列依然采用了熟悉的横幅式后置摄像头模组,这次的材质是铝,并且取消了双色设计。其中,Pixel 7 后置双摄,而 Pixel 7 Pro 采用后置三摄,呈“药丸形”布局。

谷歌还证实,Pixel 7 系列将采用下一代 Tensor 处理器,并将搭载 Android 13 系统。

谷歌今天公布的 Pixel 7 系列细节相当有限,新机可能会在 10 月与安卓 13 正式版一起推出,在那之前相信会有更多关于它们的爆料流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5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