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1T配置曝光 最高支持120W快充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红米Note 11T的核心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红米Note 11T的核心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Note 11T系列将于本月亮相,将提供一款8+512GB的超大存储选项。不仅如此,该博主随后还进一步透露,该机的超大杯版还将支持120W快充,考虑到该系列机型的千元定位,这一配置的加持可以说非常到位了,也将成为该价位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 11T系列将包含Note 11T和Note 11T Pro两个版本,将采用LCD屏幕,刷新率最高将达到144Hz。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旗舰处理器,这是Redmi首款天玑8000机型。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大核主频为2.75GHz(天玑8100的大核主频为2.85GHz),性能强悍,在千元档极具竞争力。此外,两款机型将分别内置4980mAh/4300mAh电池,分别支持67W/120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 11T Pro将于本月亮相,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并已在第三方店铺上架开始接收预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5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