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召回13万辆汽车 中控屏可能过热导致显示故障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二表示,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约13万辆汽车,原因是该公司的中心触摸屏可能存在过热问题,导致其显示故障。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二表示,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约13万辆汽车,原因是该公司的中心触摸屏可能存在过热问题,导致其显示故障。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 2021 年款和 2022 年款 Model S 和 Model X,以及 2022 年款 Model 3 和 Model Y。据 NHTSA 称,特斯拉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NHTSA 表示,特斯拉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 CPU 过热可能会阻止中心屏幕显示后视镜图像、警示灯和其他信息。

特斯拉已经告知 NHTSA,自今年 1 月以来,该公司收到了 59 份可能与该问题有关的保修索赔和 59 份现场报告,但没有与该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

今年 4 月,特斯拉在美国召回了 4.8 万辆 Model 3 高性能版,原因是该车型在“Track Mode”模式下可能无法显示速度表信息。

此外,特斯拉已经发布了一系列与摄像头相关的召回。今年 3 月,特斯拉在美国召回了 947 辆汽车,原因是当汽车开始倒车时,后视镜可能不会立即显示图像。

2021 年 12 月,特斯拉召回了 356309 辆 2017 年到 2020 年生产的 Model 3,以解决后视镜问题。NHTSA 表示:“后视摄像头的线束可能会因后备箱盖开关而受损,从而导致后视摄像头的图像无法显示。”

今年迄今为止,特斯拉今年发布了 11 次召回,次数与克莱斯勒母公司 Stellantis 并列第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4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