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自己可能“神秘死亡”

据外媒报道,5月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可能“神秘地死亡”,暗示俄罗斯可能对他采取行动。

据外媒报道,5月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可能“神秘地死亡”,暗示俄罗斯可能对他采取行动。

但网友对此却并不担忧,纷纷发文调侃他是否掌握了克林顿夫妇的黑料,所以才会有死亡的危险。俄罗斯前副总理、现任航天局局长德米特里·罗戈津(Dmitry Rogozin)也回应称让其别胡闹。

“如果我神秘地死亡,很高兴认识你。”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但并未对此作详细说明。

随后,他又在推特上分享了据称是罗戈津写给俄媒的一封信,信中提到因为他旗下的SpaceX向乌克兰马里乌波尔的“纳粹”武装分子提供互联网终端,他将为此被追究“责任”。

“没有人想要你,不要再胡闹了。今天我的国家正在庆祝一个伟大的日子——反法西斯主义胜利日。不幸地是,在你向乌克兰纳粹提供军事通信设备之后,我不能在这个节日里祝贺你。想一想,埃隆,你是站在哪一边的。” 罗戈津用俄语回应道。

自2月底俄罗斯在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SpaceX公司便在向乌克兰提供技术以及卫星覆盖,但同时也拒绝让俄罗斯媒体在该服务上受到审查,因为他称自己是“言论自由的绝对主义者”。

同时,马斯克和罗戈津曾在网上有过争执,2014年罗戈津发文声称,美国应该使用“蹦床”将宇航员送上太空,暗指美国当时对俄罗斯火箭的依赖。2020年,当SpaceX向国际空间站运送两名NASA宇航员时,马斯克回应“蹦床正在发挥作用”。罗戈津当时回复称,他“喜欢”马斯克的笑话,马斯克则用俄语表示,他期待着“期待双方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如果这是真的,罗戈津关于马斯克涉嫌向乌克兰新纳粹势力提供通信设备的问题似乎更加严重。

不过,马斯克的粉丝并没有将他的发言与罗戈津的来往联系起来。相反,很多人开玩笑说,马斯克一定有“克林顿夫妇的黑料”(dirt on the Clintons),指与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有某种联系的人往往会神秘死亡。例如1993年白宫副顾问文森·弗斯特(Vince Foster)的自杀,2016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工作人员塞斯·里奇 (Seth Rich)被武装抢劫枪杀,以及亿万富翁恋童癖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被官方裁定自杀的神秘死亡。

“等等……你对希拉里·克林顿了解多少?”

“你是不是掌握着克林顿家族的黑料?”

还有网友开玩笑说:“如果你死了,能不能把推特给我”。

也有人将其与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联系起来,2021年,迈克菲在西班牙监狱自杀,但他在此前坚称他将会在狱中被杀,并称“如果我像爱泼斯坦一样上吊自杀,那不是我的错”。

不过马斯克常常在推特上发一些玩笑话,比如要与普京单挑之类的,因此网友对此并不担心,甚至问他将在何时去世的推文获得了高赞。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4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