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因供应链问题暂停生产

据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周一因为供应链问题停产。

据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周一因为供应链问题停产。

在此之前,特斯拉上海工厂曾经因为当地疫情关闭22天,后于4月19日部分复工。但短短几周后又再次停产。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的供应链问题何时能够解决,也无法判断复产时间。

知情人士称,面临问题的特斯拉供应商包括线束制造商Aptiv,该公司为特斯拉和通用汽车供货的工厂因为发现有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而被迫停止发货。

对此,特斯拉方面尚未置评。

该公司之前计划从5月16日开始将上海工厂的产量增加到2600辆,从而恢复到上海疫情之前的水平。

中国汽车协会上周公布的数据估计,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中国4月汽车销量下滑4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3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