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新・奥特曼》联名wena3智能手表 全球限量1000只

目前,这款联名手表已开启预约。电影《新& 12539;奥特曼》则将于 5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

近日,索尼宣布将推出与电影《新・奥特曼》联名的 wena3 智能手表,全球限量 1000 只,定价 68200 日元(约 3498.66 元人民币)。目前,这款联名手表已开启预约。电影《新・奥特曼》则将于 5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

索尼宣布将推出与电影《新・奥特曼》联名的 wena3 智能手表,全球限量 1000 只,定价 68200 日元(约 3498.66 元人民币)。

表盘部分,该手表采用了极简设计,指针等都进行了特殊设计,尺寸为 43.6mm,采用纽扣电池供电,最多运行三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334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