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传媒与蓝色宇宙达成元宇宙营销战略合作

昨日,“元力·无界”网易传媒×蓝色宇宙战略合作暨国内唯一顶级配置xR舞台及虚拟拍摄影棚BlueBox开棚仪式举办。

昨日,“元力·无界”网易传媒×蓝色宇宙战略合作暨国内唯一顶级配置xR舞台及虚拟拍摄影棚BlueBox开棚仪式举办。

网易传媒集团副总裁张忆晨,网易传媒集团副总裁李淼,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赵文权,蓝色光标传播集团副董事长熊剑,网易传媒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宋琛瑶,蓝色光标元宇宙业务负责人刘方铭,北京大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凌等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宣布,网易传媒携手蓝色宇宙就元宇宙时代下营销领域的新形态实践与商业应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双方率先在汽车、文化等行业开展合作,推出面向汽车行业的全新元宇宙营销解决方案——AutoMeta,在新车发布、试驾评测、跨界活动这三个行业传统营销的关键节点,逐一带来元宇宙的升级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加速元宇宙应用落地。

此次网易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蓝色宇宙是蓝色光标集团旗下斥资亿元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旨在专注探索元宇宙相关投资和运营业务。依托蓝标集团在营销领域的多年沉淀积累,在元宇宙营销领域也已完成了人货场的宏观战略布局。通过本次强强联合,网易传媒和蓝色宇宙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元宇宙营销联盟,携手为广告主带来元宇宙营销的全面升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6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