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力量汇聚时代荣光,中兴手机邀您见证勇敢的中国青年

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各自的使命与面貌,尤其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今世界,更有着更加艰巨的历史重任。4月25日,中兴手机携手代言人吴京,联合《南方人物周刊》正式启动勇敢的中国青年·2022青年力量活动,并发布预热视频,寻找54位中国青年呈现时代勇敢者的精神风貌。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揭晓,中兴Axon 40系列手机将作为此活动的拍摄设备,展现他们的勇敢经历和心路历程。

青年力量汇聚时代荣光,中兴手机邀您见证勇敢的中国青年

百年间的时间里,作为社会发展中坚力量的青年用他们的热爱、担当、坚守与创造,书写并见证了中国的发展。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是疫情反复的一年,是北京冬奥会之年,是中国文化力、科研力愈发强盛之年。在这之中,中兴手机携手代言人吴京以第三人视角看到这个时代下,有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冲在抗疫一线的学生、医生、普通职工,有为个人理想、国家荣誉不断挑战的运动健儿,有为建设美好中国坚守基层的教师、边疆战士,也有为中国文化与科研传承创新不断钻研的科研人员。正是这些勇敢的中国青年挺身而出与坚守初心,才铸就了历史的荣光。

青年力量汇聚时代荣光,中兴手机邀您见证勇敢的中国青年

在活动第一阶段,中兴手机将联合《南方人物周刊》发起“寻找勇敢的中国青年”活动,发掘中国青年平凡的坚守与创造,伟大的担当与热爱,让人们看到时代浪潮中的菁英力量。来自不同行业的54位青年,将共同在中兴手机前,讲述他们的奋进故事。中兴手机即将发布的Axon 40系列手机,将在Axon系列影像的创新积累基础上,以再度全新升级的高能实力记录勇敢青年的魅力,将他们最细腻入微的情绪层层传递给大众。

从曾经的“激情、梦想、使命”,到“前进”,再到如今的“勇敢”,《南方人物周刊》的目光始终汇聚在科学、文化、商业、体育、影视、娱乐等不同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青年代表。而演员吴京,更是以深入人心的“勇敢者”荧幕形象,向世界展示中国军人的面貌与中国人民的家国情怀和自豪感。中兴手机也始终不断挑战自我,专注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与吴京一起发出了“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的品牌宣言,激励优秀青年们肩负时代使命,奔赴个人梦想。

青年力量汇聚时代荣光,中兴手机邀您见证勇敢的中国青年

中兴手机携手吴京,联合始终关注青年的《南方人物周刊》举办的勇敢的中国青年·2022青年力量活动,既传递了中兴手机对科技创新的不竭力量,又致敬了更多平凡生活中的勇士,让勇敢者引领时代浪潮。在这一路上,中兴手机以创行的姿态与勇敢者同行,践行“国民科技品牌”的责任和担当,推动时代与科技的发展共振。

时代浪潮下的勇敢青年始终与国家共命运,企业的发展也始终与国家共命运。2021年,中兴手机提出了以“创新力+行动力”为核心的理念,用“创行力”贯穿始终,用可感知、可传播、不可逆的产品体验推动技术与产品创新,推进前沿5G终端技术的不断商用,把价值创新根植于企业发展的基因之上。因此,中兴手机在开创屏下摄像手机新品类后,持续更新迭代屏下摄像技术,提升影像功能,推出了全球首款三主摄四阵列融合计算影像手机,为年轻人们打造超越硬件极限的专业级影像系统。即将推出的中兴Axon 40系列,也将有更大的突破与创新。

风云变幻,穿过百年时光,青年的力量从未褪色,国民科技企业也从未退缩。他们担起各自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共同铸就了中国青年、中国企业的形象。因为勇者无畏,所以勇者无敌。中兴手机用创新驱动更多可能,用实力与汗水推动中国科技企业成长,用勇气与拼搏造就时代精品,打造独属于中兴的全新“兴”征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5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