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冰箱何必要冰吧?卡萨帝:你有暖藏吗

家里有冰箱了,还有必要买台冰吧吗?我们平时买了水果都习惯放在冰箱冷藏室里,不过也经常发现一些水果冷藏反而更容易坏。其实,像香蕉、芒果这些热带水果,并不喜欢太冷的环境,试试暖藏储鲜效果反而会更好。4月

家里有冰箱了,还有必要买台冰吧吗?我们平时买了水果都习惯放在冰箱冷藏室里,不过也经常发现一些水果冷藏反而更容易坏。其实,像香蕉、芒果这些热带水果,并不喜欢太冷的环境,试试暖藏储鲜效果反而会更好。

4月24日,卡萨帝冰吧发布一段天平实验视频。视频显示,两份同样重量的香蕉分别在卡萨帝冰吧和普通冰箱储存3天,放在天平上可以看出,天平向一侧倾斜,而这一侧放的就是卡萨帝冰吧所储存的香蕉。而重量差别的原因,就在于一个是暖藏,一个是冷藏。

有冰箱何必要冰吧?卡萨帝:你有暖藏吗

冷藏冻伤怎么办?用卡萨帝暖藏

实验中,工作人员将两份香蕉放在天平上,显示香蕉重量相同,随后工作人员又分别放入卡萨帝冰吧暖藏和普通冰箱的冷藏空间中。3天后,工作人员将两份香蕉取出,分别放在天平两侧,显示卡萨帝冰吧向前者倾斜,也就是说卡萨帝冰吧中的香蕉比普通冷藏的香蕉重。

除了重量不同,通过拉近的镜头还能看到两份香蕉表面差别很大:普通冰箱冷藏的香蕉出现很多黑色疤痕,而卡萨帝冰吧暖藏的香蕉和3天前相差不大,只是颜色变深一点。可以看到,卡萨帝冰吧暖藏让香蕉留住了更多营养和水分。

有冰箱何必要冰吧?卡萨帝:你有暖藏吗

同样的条件下,为什么暖藏比冷藏效果要好?要知道,热带水果的储存是有温度要求的。冰箱一般的冷藏温度是-1℃-8℃,储存一般的水果当然没有问题,但很多热带水果“怕冷”,需要放在8℃以上的环境中才能不被冻伤。那应该怎么办呢?卡萨帝办法是:存暖藏。

不止会暖藏,还是珍品管家

为实现“暖藏”效果,卡萨帝冰吧打造了“四维生态果藏”科技。本来在冷藏中容易变色、长斑的香蕉、芒果等热带水果,在12℃暖藏环境中可以保持7天营养不流失。同时,90%以上的湿度能让水果保持更多水分,搭配除乙烯模块、99.9%杀菌科技,水果即使存得久也能保持新鲜状态。不只是存水果,在卡萨帝冰吧中,5℃存茶叶不返潮,12℃存红酒更专业,15℃存面膜保证更多有效成分不流失。总之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在卡萨帝冰吧都有专属空间。

有冰箱何必要冰吧?卡萨帝:你有暖藏吗

不过,卡萨帝冰吧也不只是能储鲜珍品。现在生活好了,很多人一次都买一大堆水果、零食,但存的时候却不知道什么温度最合适,卡萨帝冰吧就能解决这个难题。问冰吧香蕉、芒果或者红酒存几度合适,她就会给出合理建议,还能提醒用户在赏味期食用。同时,冰吧还和冰箱、酒柜、厨电等实现智慧联动,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解决方案。

冰箱是必备,冰吧是进阶。可以看到,有了卡萨帝冰吧为家庭储鲜珍品,不只是储鲜空间上的扩充,更是用户生活品质进阶的体现。而卡萨帝冰吧带来的多元化智慧储鲜方案也将落地更多高端家庭,为更多同行探索差异化升级路径。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4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