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冠 将代表LPL出征MSI

2022LPL春季赛迎来终极一战RNG vs TES,最终RNG全员状态火热,3-2击败TES夺冠,拿到队史第四座春季赛冠军的同时也将代表LPL赛区以线上形式参加今年的MSI。

2022LPL春季赛迎来终极一战RNG vs TES,最终RNG全员状态火热,3-2击败TES夺冠,拿到队史第四座春季赛冠军的同时也将代表LPL赛区以线上形式参加今年的MSI。

第一局一上来TES前期进攻疾风骤雨,但是瑕疵不断。被RNG防守成功中断小龙节奏,发育良好的GALA操作最具逆天改命能力的厄斐琉斯埋下伏笔。尽管TES成功拿下土龙魂但是付出了打野的生命代价,RNG转头拿下大龙平分秋色。拖到后期双方阵容的输出差距开始显现,GALA完美发挥爆炸输出帮助队伍拿下首局胜利,自己也收获MVP!

RNG第二局的取胜关键就在于春之虎帝,面对Knight的加里奥,小虎自信满满剑走偏锋掏出女神泪+真眼出门的飞机,极快提升了Poke流装备的成型速度。这局比赛TES前期进攻受阻,Xiaohu飞机几次团前Poke成功劝退TES。中期RNG和TES都各犯失误,但是阵容更强势的RNG还是推掉TES基地拿到赛点。

绝境之下TES终于改变BP思路,在第三局拿红色方Ban掉GALA手热的厄斐琉斯,给Knight选瑞兹carry,Jackeylove拿招牌德莱文不留遗憾。TES的变阵打出了奇效,左手和小天中野组合节奏拉满,RNG稍显急躁接连犯错,即使Bin格温完成单杀也难以在团战救主,最终TES滚起雪球大优势结束比赛,MVP给到三把以来TES表现最好的选手Tian!

第四局TES乘胜追击,继续封锁GALA的厄斐琉斯,选出蛮王佛耶戈薇古丝的强势上中野。第一波峡谷先锋团TES大胜,TES上中野滚起雪球不断军训Bin,双方经济差距拉开,蛮子在带线段已经无可匹敌。尽管TES再次运营失误最肥的上中白给,但是RNG开打的大龙还是被抢掉,TES一波结束比赛将大比分扳成2-2打平!

决胜局战歌响起,双方继续针对对方手感火热的英雄,RNG抢下TES上局发挥出色的中野组合佛耶戈和薇古丝,Bin掏出武器大师为团队兜底;TES这边选出Poke阵容,佐伊和炸弹人的配合具备远程瞬杀的能力。

进入比赛TES继续军训Bin,放Jackeylove的炸弹人在下路孤独抗压。小天盲僧请回S9的自己,节奏拉满参团率100%,但先锋团和小龙团小明钩子都立功先使TES减员,后续小虎薇古丝中路单杀Jackeylove,局势开始倾向后期更强的RNG,武器大师和佛耶戈两个出自然之力的战士都成为了TES无法处理的存在。

最终RNG优势越来越大,一万经济领先直接推上TES基地结束比赛。TES让二追三功亏一篑,只能目送RNG拿下春季赛冠军,同时也是LPL启用双败赛制以来第一个胜者组出来的冠军,恭喜RNG勇夺春冠出征MSI!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43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