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无勇气再做手机:因为要烧投资人的钱

因为太烧投资人的钱,所以我们确实没这勇气了

近日,有粉丝在社交网络上询问罗永浩关于手机何日回归和有没有勇气再做一款手机的问题,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因为太烧投资人的钱,所以我们确实没这勇气了。如果不考虑财务回报和庸众的反应,自己可以做一个触及灵魂,荡气回肠的手机。”

此前,罗永浩在与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罗翔老师的对话中表示,其即将重返科技行业,但公司不会再叫锤子了。随后,罗永浩透露称,下一个创业项目大概率将是AR:“我们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只需要20亿,老罗就能重拾收购子公司的计划,但从老罗的话里话外看出其对如今手机市场的失望,但又无可奈何。其实,也能理解,做了两年的直播了,6亿的债务已经基本解决,在这个大环境下,做手机不仅要面临着烧钱的情况,也没有AR和直播赚钱。毕竟已年近50,很难再拿出年轻时期创业的那股拼劲,继而有了新思路去考虑更加稳妥的路线了。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200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