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日产召回近8万辆e-Power汽车

据央视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请以“可能无法行驶”为由召回7 8964万辆搭载了“e-POWER”系统的小型面包车。

据央视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请以“可能无法行驶”为由召回7.8964万辆搭载了“e-POWER”系统的小型面包车。

据悉,“e-POWER”系统的控制程序不稳定,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因误判汽油耗尽而无法行驶,相当于油箱内有油,而系统却不会用。

据悉,e-Power是日产汽车最新的混动技术,也为电驱动为主的增程式混动,油耗降低同时,动力也有所增强。

该技术已在海外装车多年,而在中国市场,首款车型为东风日产轩逸e-Power,于去年9月份在天津车展首发。

其搭载一台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逆变器共同组成。不过发动机的作用只用于发电,并不直接参加车子的驱动。

e-POWER的发动机热效率已经达到了50%,而这也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所申报的轩逸e-POWER油耗为4.1L/100KM,与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相接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8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