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e Fall》登陆奇遇VR 独家彩蛋让期待值拉满

3A级大作《After the Fall》上线奇遇VR,还有独家彩蛋

4月7日,中国VR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的3A级VR动作FPS游戏——《After the Fall(灭亡之后:凛冬)》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游戏正式售价99元,首发仅69元。即日起至4月21日,玩家购买游戏还可参与奇遇官方组织的社区活动,发布游戏短评、游戏评测或攻略,即有机会获得游戏免单、奇遇Dream、游戏周边、奇遇会员等福利奖品。

《After the Fall》登陆奇遇VR  独家彩蛋让期待值拉满

《After the Fall》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FPS游戏,游戏世界广阔而充满挑战,允许多达4位玩家通过组队的形式,在丧尸横行的世界求生,与凶猛的突变者在冰天雪地的末世展开激烈战斗。该游戏以无与伦比的组队合作模式为特色,在专业玩家群体中有着出色的口碑,曾收获24小时营收破140万美元的战绩,超过《亚利桑那阳光》首月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Vertigo Games在国内的重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最早将前者旗下经典大作《亚利桑那阳光》引入本土的VR厂商,此次针对《After the Fall》的上线,奇遇VR还携手Vertigo Games为平台玩家带来了独家福利:奇遇独家皮肤“龙的传人”及枪械装备“龙魂”,期待值拉满有没有!

在游戏引入策略上,奇遇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60余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35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