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Pro2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无线蓝牙耳机。

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无线蓝牙耳机。

苹果在去年9月份苹果发布第三代AirPods,不过更多人还是关心苹果的主动降噪AirPods Pro2。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AirPods Pro,届时第一代的AirPods Pro也将停止销售。苹果于 2019 年 10 月 30 日发布了 AirPods Pro,距今已有近两年半的时间。

郭明錤还表示,对第三代 AirPods 的需求明显弱于第二代 AirPods,导致苹果在今年第二至第三季度从供应商处获得的第三代 AirPods 订单至少减少了 30%。

郭明錤此前曾声称,与第一代AirPods Pro 中的 H1芯片相比,第二代AirPods Pro将配备显着升级的无线芯片。该芯片为主动降噪等音频相关功能提供动力,对该技术的改进可能会延长电池寿命,从而延长每次充电的使用时间。郭明錤还预计新款 AirPods Pro 将支持 Apple Music 上的无损音频。

郭明錤此前还声称,新款 AirPods Pro充电盒将能够在放错位置时发出声音帮助用户找到它。充电盒很可能也会像第三代AirPods充电盒一样具有防水功能。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 Debby Wu 此前曾报道称,苹果已经为新款 AirPods Pro测试了一种更紧凑的设计,该设计将消除掉入耳塞下方的耳柄。如果这最终成为最终设计,那么新的 AirPods Pro 可能看起来类似于苹果去年发布的 Beats Studio Buds。

Gurman 和 Wu 还声称,新款 AirPods Pro 将配备运动传感器,与Apple Watch一起提供健身追踪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2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