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安卓版 8.0.21 正式版发布

4月1日,微信安卓版 8 0 21 正式版更新,官方称“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4月1日,微信安卓版 8.0.21 正式版更新,官方称“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据了解,微信安卓版 8.0.21 正式版预计修复了安卓 12 的输入框偶现消失 Bug。

此外,新版本还有以下特性:

1、翻译后支持左右滑动、右下角翻译入口优化。

2、网页版文件传输助手登录后打开“文件传输助手”。

微信文件传输助手网页版

3、状态支持双击点赞,用户在聊天界面点击对方名称后,在弹出窗口双击就可点赞,还会蹦出一颗小红心。

微信安卓版 8.0.21 正式版发布:修复安卓 12 输入框 Bug,聊天图片也能“搜一搜”了

4、聊天图片搜索功能,现在图片也能“搜一搜”了。在聊天界面长按图片,选择“搜一搜”,即可“以图识图”。

而微信团队也公开面向开发者的更新内容:

小程序

修复 getConnectedWifi 获取不准的问题

需关注地图组件 crash 情况

需关注 WebAudio 相关功能是否正常

修复框架层退出时 crash 问题,需关注重启小程序时表现是否正常

小游戏

修复 getConnectedWifi 获取不准的问题

需关注 WebAudio 相关功能是否正常,以及普通声音播放模块是否正常

修复框架层退出时 crash 问题,需关注重启小游戏时表现是否正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11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