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旗舰新机入网工信部 搭载骁龙 8 Gen 1

近日,一款型号为A2023H的中兴手机入网工信部,外观很像努比亚 Z40 Pro。

近日,一款型号为A2023H的中兴手机入网工信部,外观很像努比亚 Z40 Pro。

入网信息显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配备 6.67 英寸 2400×1080 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前置 44MP 摄像头,后置 64MP+50MP+8MP 三摄,拥有 4900mAh 电池,3C 认证显示支持 55W 快充。

此外,该机厚度为 8.46mm,重量为 199g,最高 16GB 内存与 1TB 存储。

努比亚 Z40 Pro 于今年 2 月发布,重量和厚度都与入网的机型一样,背面的摄像头模组排布也几乎一致,除了右侧多了一块黑色背景,标有 nubia Logo。

此外,这种“巧合”也不是第一次。中兴 Axon 30 Ultra 与努比亚 Z30 Pro 也几乎相同,除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差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46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