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暂停定制盲盒业务

昨日央视3·15晚会曝光盲盒乱象。盲盒巨头企业泡泡玛特回应称,将暂停定制盲盒业务。

昨日央视3·15晚会曝光盲盒乱象。盲盒巨头企业泡泡玛特回应称,将暂停定制盲盒业务。

泡泡玛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潮流玩具行业的开拓者,泡泡玛特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上始终对标国际一线品牌。过去一年,我们在提升工艺质量、品控领域投入了上亿元,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投入。“此外我们再次重申,泡泡玛特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潮玩的二手市场。同时我们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理性消费。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监督,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泡泡玛特。”

泡泡玛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9992.HK,成为国内潮玩文化领军股,发行价设在每股38.50港元,今日开盘价为每股77.100港元,涨幅100.26%。截至发稿前,总市值近1000亿港元。按2019年的收入及2017年至2019年的收入增速计算,泡泡玛特已是中国最大且增长最快的潮流玩具公司。其中,按2019年零售额计算,泡泡玛特在中国潮流玩具市场的占有率为8.5%。根据泡泡玛特招股书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总营收8.18亿元,比上年同期的5.434亿元增长50.5%,净利润为1.41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1.13亿元增长24.7%。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9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