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报14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据工信微报消息,“3& 12539;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为巩固治理成效,营造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环境,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 App 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通报14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据工信微报消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为巩固治理成效,营造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环境,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 App 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通报14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据了解,超能清理王、安兔兔评测、360 手机卫士、百合婚恋等在列。上述 App 应在 3 月 21 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严厉处置。

工信部通报14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81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