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真值”大促带动消费热潮 助力内需扩容

今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如何助力内循环背景下消费提质扩容,顺应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新趋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包括加大消费券投放、支持零售新业态创新、促进数字化转型为消费创造更多可能等。而锚定“家·

今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如何助力内循环背景下消费提质扩容,顺应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新趋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包括加大消费券投放、支持零售新业态创新、促进数字化转型为消费创造更多可能等。而锚定“家·生活”赛道的国美零售,通过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大平台协同发力,在三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质、价、服”兼蓄的“真值”消费热潮,并吸引了众多厂商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真快乐APP“真值”大促带动消费热潮 助力内需扩容

“真值”大促首战告捷 全品类真选严选护航

通过复盘月初的“宠她节”大促,你会发现真快乐APP针对不同年龄段女性,上演了一场吸引全年龄段的恩宠。针对00后美少女,真快乐APP携手雅诗兰黛、欧莱雅、韩束等美妆大牌,为新生代颜值“加分”;针对90后宝妈族,真快乐APP携手启赋、美素佳儿、爱他美等进口奶粉,为孩子构建免疫力长城;针对80后居家主妇,真快乐APP携手茶花、禧天龙、蓝月亮等日用品牌,助力人人都有干净整洁的家。

通过这一场“宠她节”,真快乐APP将全品类的标签印刻在女性消费者心中,并通过真选买手团队全程护航,实现了正品、保质与低价的兼顾。国美还围绕全场景打通了“全程导购”功能,帮助全国女性在线上和线下快速直面诉求,依托专业导购的资深经验做出正确判断。此项服务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女性用户的“冲动消费”和“盲目消费”,让花的每一分钱都“真值”。

在贯穿全月的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国美也依托集成集约的全品类供应链平台,联合上万家严选好店发起了“全家狂欢GO”攻势。截至3月14日上午,誉福园生鲜旗舰店、国美真选官方旗舰店和雷欧食品旗舰店位列“严选店铺榜”TOP3,其中誉福园成交量超越99.7%的店铺,雷欧加购率超越98.9%的店铺。国美真选官方旗舰店更是凭借八重真选体系与C2M反向定制模式,实现了“同价质更优、同质价更低”的优化,成为了“真值”大促中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真快乐APP“真值”大促带动消费热潮 助力内需扩容

国美管家备受青睐 上门清洁服务受追捧

在两会期间,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向东表示:“我国居民人均服务消费支出占全部消费支出的比重只有44%,与相同发展阶段的其他国家相比明显偏低。再加之近年我国居民消费快速升级,对高品质消费需求很旺盛,但由于供给跟不上,潜力得不到充分释放。”显而易见,新型服务消费大有可为,而国美依托管家服务则大有作为。

在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上,国美管家提供的计时上门服务套餐大受欢迎,原价169元3小时的上门服务套餐,还可使用30元优惠券。无论是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还是四五线末线城市,国美管家都可以随叫随到,并对厨房、卫生间、客厅等场景都有一套严苛的清洁规范,确保“无死角”清理。据统计目前,国美管家这项服务累计评价逼近3万大关,好评率更是高达99%,众多用户对保洁员专业、热情与细致的服务表示了认可。

通过复盘三月上旬的数据,就发现国美的全零售生态路径已涵盖从商品到服务、从家电到非家电的完整闭环,向着消费者生活起居的多个维度延展。在接下来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美还将携手厂商伙伴积极捍卫消费者利益,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住得舒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77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