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轻资产化服务方案 小熊U租助力北京冬奥会顺利举行

当前,来自世界各国的冬奥运动健将正逐梦冰雪场,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冰雪运动盛宴。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凭借行业唯一的数字化生态闭环和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等领先优势,为北京冬奥会提供了定制

当前,来自世界各国的冬奥运动健将正逐梦冰雪场,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冰雪运动盛宴。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凭借行业唯一的数字化生态闭环和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等领先优势,为北京冬奥会提供了定制化的电脑短期租赁方案,成为北京冬奥举办的“幕后英雄”。 

    轻资产服务助力绿色冬奥

北京冬奥会“共享、绿色”理念,和小熊U租的轻资产化服务理念不谋而合。作为行业的先行示范者和创新引领者,小熊U租首创全产业链服务闭环,并逐步打造出成熟的DaaS(Device-as-a-Service,设备即服务)模式。这种模式可为企业提供包含设备租赁、资产管理、SaaS 软件、IT 服务与设备残值处理等在内的一体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一定程度上能够实现客户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帮助企业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让企业从复杂的 IT 系统中更多地解放出来,助力企业轻资产化运营。

具体到北京冬奥会的服务上,小熊U 租为北京冬奥会根据北京冬奥会场馆的实际情况,定制了数百台电脑的租赁综合解决方案,一方面,减少了北京冬奥组委在IT设备上大额资金的一次性投入,另一方面,北京冬奥组委不需要考虑供应商选择、设备品牌、机型、参数选定等问题,可节省大量人力成本,以租赁方式灵活满足冬奥会因活动变动带来的增减需求,最后也减少了北京冬奥会对仓库、运维人员的需求,释放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资源,从而让其集中精力聚焦冬奥赛事等核心业务。

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全力护航

为全力保障北京冬奥会电脑的使用需求,小熊U租设置了专门的项目团队,在服务方案确认后,小熊U租采取“总仓+前置仓”模式,全国联动,通过行业唯一的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3天内就完成了数百台电脑设备的采购、调度和交付、

“0延迟、0失误,100%完成交付。这是小熊U租值得客户信赖的关键因子,也是行业龙头实力的体现。”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批电脑设备主要用于冬奥会场馆监测与安全维护等后勤保障,冬奥会结束后,还将继续投入残奥会相关场馆的使用。

 “小熊U租通过DaaS服务模式,助力北京冬奥会轻资产化办公,节省了过往大量的购买成本和仓储、资产处理的成本,使低碳环保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应用中,加速推进冬奥会办公的共享化变革和高质量举办。”北京冬奥会相关场馆负责人表示。

深耕细作 实力铸就品牌

小熊U租缘何如此受北京冬奥组委青睐呢?据悉,小熊U 租作为IT办公设备运营行业最早的开拓者和独角兽级企业,已深耕行业18年,打通了业内首个“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全产业链服务闭环,业务遍布全国,已服务全国近 4 万家企业,并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国家级专精特新 " 小巨人 " 企业,是行业中唯一一个同时获此“双认证”的企业,代表行业最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定制轻资产化服务方案 小熊U租助力北京冬奥会顺利举行 

在短期租赁业务上,小熊U租拥有一批从业十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和运营实施团队,多年来为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G20峰会、金砖国家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国际会议提供IT设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场次累计超过10万次,是行业唯一一家可一次性提供5万台以上电脑等IT设备租赁服务的品牌。
“能够为北京冬奥会提供IT设备租赁服务,是主办方对小熊U租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小熊U租团队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专业服务优势,助力北京冬奥会圆满举行。”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8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