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微信大数据出炉:带封面微信红包收发个数超50亿

近日,春节微信大数据出炉,其中带封面微信红包收发个数超50亿 。

近日,春节微信大数据出炉,其中带封面微信红包收发个数超50亿 。

此外,春节消费持续回暖,超8亿总额惠民消费券在微信支付发放;小程序助力春节期间广大用户安心返乡、低碳出行,通信行程卡小程序访问量同比增长248.8%。

春节期间,全体微信运动用户的总步数约12.9万亿步,如按照每步0.5米计算,可以绕地球16.2万圈。数据显示,除夕人们忙着回家团聚,是大家走路最多的一天;而大年初二是大家最“宅”的一天,在这一天里人们享受着短暂的停歇。

报告显示,使用红包封面发红包、秀红包封面已成为今年春节拜年新习俗。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总个数超3.8亿个,带有封面的微信红包收发总数超50亿。

春节期间,有“书痴”阅读时长超70小时,平均每天11.7小时;还有人“一目十行”,阅读图书达153本,平均每天多达25.5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4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