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夺冠 支付宝宣布奖励1300万

其中1000万元为球队奖金,300万元奖励水庆霞率领的教练团队

2月6日晚,中国女足再次以一次超级逆转,3比2击败韩国女足,时隔16年再次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半决赛后宣布已经给女足“安排”奖金的支付宝,在决赛后兑现承诺,宣布奖励中国女足1300万元,其中1000万元为球队奖金,300万元奖励水庆霞率领的教练团队。

中国女足夺冠  支付宝宣布奖励1300万

支付宝在官微中称,感谢中国女足带来的欢乐与感动,你们值得最好的掌声与奖励。据悉,这1300万元的赛事夺冠奖金,全部出自支付宝“十年十亿”支持中国女足发展计划,将由足协向球队发放。

作为中国女足全面战略伙伴、中国女足全面战略共建伙伴以及中国女足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支付宝在2019年启动“十年十亿”支持中国女足发展计划,每年一个亿资金主要用于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奖金及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等四个方面。

科技讯了解,本届亚洲杯结束后,支持优秀女足球员留洋计划,也将纳入足协的重点工作中,支付宝今年的一亿支持资金,将具体补贴到这一计划,为女足留洋球员提供生活、训练的最好保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24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