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KPL贺岁微电影《赢家3》将于2月1日上线

近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宣布,2022年KPL贺岁微电影《赢家3》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上线。

近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宣布,2022年KPL贺岁微电影《赢家3》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上线。

在 2020 年、2021 年,王者荣耀均于农历大年初一发布贺岁微电影,邀请到知名演员以及 KPL 职业选手,讲述与游戏相关的故事。

这部微电影,邀请到了北京 WB 战队-阿豆、VG 战队-十三、南京 Hero 战队-无畏、eStarPro 战队-诺言等职业选手,歌手陈婧霏、演员方青卓参演。

在预热视频中,有选手表示职业电竞和想象中有一些差别,需要有团队意识,和队友磨合好,同时现实会残酷一些;也有选手表示,参加职业和想象中没什么差别,挺开心。

关于家人和身边人质疑打 KPL 职业电竞的问题,部分选手获得了家人的支持,也有人表示,不需要在意他人的反对,后续的行动会改变他们的看法。

在预热视频结尾,众多职业选手以及陈婧霏,表达了对于《王者荣耀》职业选手的祝福和加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6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