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曝光!手机影像有了新玩法

努比亚手机通过官微惊喜爆料,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即将亮相,在影像和性能方面有着巨大惊喜

1月20日,努比亚手机通过官微惊喜爆料,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即将亮相,在影像和性能方面有着巨大惊喜。小编认为,根据努比亚此前的命名规则,这一次预计会是努比亚Z40系列。在微博的爆料中,有两个亮点值得期待。首先是大师级,努比亚爆料这一次Z系列将搭载行业首家定制影像光学35mm人文镜头,力图打造大师级拍摄体验。另外就是保持强悍实力,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材料,造就顶级散热能力。

 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曝光!手机影像有了新玩法

作为手机摄影的引领者,努比亚曾首创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独立白平衡、电子光圈、手持防抖等专业摄影功能,开创了手机计算摄影的先河,曾被许多消费者称之为“手机中的单反”。据了解,努比亚Z30 Pro内置手持秒拍星轨功能,该技术是努比亚影像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恒星研究团队联合研发,超20000+恒星云端大数据,基于GPS、磁力重力传感等智能AI算法。官方表示,只要识别天空,无需三脚架即可秒拍出绚丽星轨。

作为有“能拍星星的手机”美名之称的努比亚系列手机,此次即将推出的努比亚Z40在星空影像方面想必也会加入全新玩法,再次突破极限,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从星空到人文,努比亚Z40或会将影像玩法带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曝光!手机影像有了新玩法

除了持续发力影像体验,作为安卓旗舰阵营的标杆之一,努比亚在手机性能方面也位列一流行列。在本次的爆料海报中可以看出,努比亚Z40采用了年度最强芯片——新一代骁龙8。努比亚Z40系列之所以将散热能力作为手机重要宣传点,是因为骁龙8依然延续了上代骁龙888功耗过大、发热过高等问题。想要拥有稳定的手机体验,手机一定要有很好的散热功能。为了能够驾驭这颗最强芯片,努比亚Z40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用最顶级的散热效果,保障骁龙8的极致性能有效发挥。

 努比亚史上最强Z系列旗舰曝光!手机影像有了新玩法

近日,中兴终端通报了2021年的全年业绩,中兴终端业务全年出货量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60%,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增长150%,国际市场增幅50%。

另一方面也预告了旗下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手机品牌的规划及新品消息。其中,努比亚面向年轻消费者,塑造有个性的时尚品牌;红魔则主攻电竞细分领域,强化硬核、热血、潮酷的品牌标签。

根据官方的消息,努比亚Z40系列机型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同样属于中兴终端的红魔游戏手机,在2月份也将会有新机亮相。至于多款新机表现如何,我们一同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65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