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后摄模组设计曝光 采用外方内圆阶梯凸起方案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小米12 Ultra的更多设计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小米12 Ultra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外方内圆的阶梯凸起方案,这也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机模完全一致。同时结合此前爆料,该机后摄部分的面积非常夸张,铺满了整个背部的上半部分,而且开孔众多,至少会拥有四颗摄像头,其中还包括今年少见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4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6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