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C385年内上市

近日,长安汽车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长安汽车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C385将于年内上市。

近日,长安汽车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长安汽车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C385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将搭载诸多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加持了多项前瞻性高效节能技术,可实现全场景多维度进化。另外,公司克服疫情、保供、限电停产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全年销售汽车 230 万辆,同比增长 14.8%。

此前,长安汽车表示,将启动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 4.0;到 2025 年,长安品牌销量将达到 300 万辆,新能源占比达到 35%;2030 年打造成为世界级品牌,销量将达到 450 万辆,新能源占比达到 60%,海外销量占比达到 30%;将携手战略伙伴,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中间一平台,地上全场景”新的产业模式,实现与用户及合作伙伴的直通直联,开启共赢发展产业新模式。

长安汽车主要业务涵盖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正紧盯产业发展趋势,积极发展移动出行、汽车生活服务、新营销、换电服务等新业务,同时加快探索产业金融、二手车等领域,以构建较为全面的产业生态。长安汽车旗下现拥有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并通过合营企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生产销售合资品牌车型。

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推出了包括 CS 系列、逸动系列、UNI、欧尚系列、神骐系列等一系列经典自主品牌车型;合营企业拥有全新福克斯、福睿斯、锐际、探险者、冒险家、飞行家、昂克赛拉、CX-5、CX-30 等多款知名产品。同时,打造了逸动 EV、奔奔 E-star、CS55E-Rock 等新能源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6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