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特斯拉Model 3开始交付 确认搭载AMD Ryzen芯片

2022款特斯拉Model3后驱版已经换上了AMDRyzen芯片

近日,有国内车主反映,自己刚刚提回来的2022款特斯拉Model3后驱版已经换上了AMDRyzen芯片。

根据此前的消息,科技讯判断今年Model3/Y全部都会换成新版AMDRyzen车机硬件,如果按特斯拉之前的模式,应该也会给老硬件用户提供付费升级渠道。

根据海外官方显示,海外市场Model3后驱版在使用AMD芯片后,搭载18英寸轮辋车型的WLTP续航里程从637公里降至626公里,搭载19英寸轮辋车型的续航里程由614公里降至602公里。同时,根据海外用户提供的订单更新消息来看,续航降低主要是由于全新车机硬件优化了触摸屏体验,这种硬件变动需要更多功率,所以会导致续航略有下降。不过,目前官网并未对续航里程信息进行调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41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