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

今天上午,小米 CEO 雷军表示推出《雷军请你超大杯》。

今天上午,小米 CEO 雷军表示推出《雷军请你超大杯》。

雷军称,新年就要到了,这次的《雷军请你超大杯》,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新年特别版。我请全亚洲跑得最快的人 @苏炳添 喝咖啡,一起聊聊怎么“慢慢来”。1 月 19 日、20 日,《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上下两集,请大家品尝。

此前小米发布了小米 12 系列手机,分别是小米 12X、小米 12、小米 12 Pro 手机,而超大杯小米 12 Ultra 预计将在春节后,也就是今年 2 月份发布。

预计小米 12 Ultra 后摄模组将采用圆形造型,中央是超大底主摄,周围分布着大量开孔,预计为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等。相机方面有望联名徕卡。另外,小米 12 Ultra 还将搭载全新的骁龙 8 Gen 1 芯片。

《雷军请你超大杯》是小米公司打造的全新对话节目,此前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雷军超大杯”商标,国际分类涉 25 类 服装鞋帽、16 类 办公用品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3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