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真机上手图曝光 后置徕卡影像系统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小米12 Ultra的真机上手图。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小米12 Ultra的真机上手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的机身背部将采用与此前亮相的3款该系列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部包含7个开孔,其中镜头有4颗,包含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在摄像头模组左下角还印有徕卡LOGO,这符合此前小米12系列将与徕卡达成合作的传闻,该机也有望成为小米第一款获得徕卡认证的高端旗舰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如今已比较少见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也将在小米12 Ultra上回归,并且其他各个摄像头的规格都会有所增强。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甚至有可能会提前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8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