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计苹果Q4发布AirPods Pro 2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郭明錤现发表最新苹果研究报告预测苹果将在2022第四季度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郭明錤现发表最新苹果研究报告预测苹果将在2022第四季度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

苹果公司声学副总裁Gary Geaves最近在采访中表示团队正在努力获得蓝牙技术的最大效益,可通过一些技巧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或绕过蓝牙的一些限制,获得更多的带宽。因此很大程度上AirPods Pro 2将可能克服蓝牙技术的障碍支持无损,或者直接放弃蓝牙连接。

AirPods Pro 2的第二大卖点将是可发声的充电盒,用户可触发充电盒的声音来更准确定位充电盒和耳机。这一功能也将可能会集成到Find My应用程序中,类似于现在按照单个耳机发声来寻找的功能。郭明錤表示,AirPods Pro的外观将进行重新设计,与此前泄露的图片一致,充电盒将带有扬声器孔,可发出声音以追踪外壳的位置。

此外郭明錤仍然认为AirPods未来可能会支持健康监测功能,即使不在Pro二代,也可能在后面几代中出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54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