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确认搭载骁龙8 Gen 1

小米昨日正式宣布,小米 12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芯片。

小米昨日正式宣布,小米 12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芯片。

小米曾学忠表示,团队在多方面对骁龙 8 Gen 1 进行深度调教,在相机 / 流畅度 / 续航 / 散热 / 以及信号方面再度突破。

小米 11 系列手机首发骁龙 888 芯片,在早期存在一定的发热的问题。根据高通的介绍,骁龙 8 Gen 1 芯片相比骁龙 888,CPU 部分性能提升 20%,能效提升 30%(不能同时达到);GPU 部分性能提升 30%,能效提升 25%(不能同时达到)。

根据小米公布的图片,这款手机将搭载大面积 VC 均热板,面积达 2600mm2,是小米最薄超大 VC 液冷。

小米 12 系列手机将于 12 月 28 日晚 19:30 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48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