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渲染图曝光 用居中开孔微曲面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小米12 Ultra的外观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小米12 Ultra的外观渲染图。

继上周有媒体爆出据称是小米12 Ultra的保护壳后,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进一步根据保护壳绘制了该机的外观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依旧将采用居中开孔微曲面屏设计,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非常硕大的“奥利奥”圆形相机模组设计,内部配备了四颗摄像头,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值得注意的是,在相机模组的右上方,还出现了徕卡经典的小红标logo,这意味着小米12 Ultra的影像系统将会与徕卡合作,这对于该机的影像效果势必会带来非常大的加成。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采用微曲面开孔全面屏设计,首发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1(小米12X为骁龙87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除了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方案外,还有望提供一个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该系列机型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百瓦级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最早有望在12月底正式亮相,除了首发搭载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外,还将有望直接预装MIUI13系统,不过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可能要等到2022年上半年才能登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38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